总意向签约额突破1.5亿元~2021服贸会延庆完成8个项目集中签约

总意向签约额突破1.5亿元~2021服贸会延庆完成8个项目集中签约

9月6日,在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文旅服务专题论坛活动——“第八届北京市文化融合发展项目合作推介会”上,延庆区完成了8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意向签约额突破1.5亿元。

本次推介会上,来自延庆区的北京八达岭文旅集团、北京世园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延广融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三家国企,现场与相关企业进行了8个重点项目的签约,包括“八达岭长城·Flower Nine文创产品联名”项目、“世园摩玛影像艺术空间”项目、“《雪线邮路》电影拍摄制作”项目等。

“延庆的古迹、建筑、风景、民俗风情非常适合我们的项目,延庆政府的支持力度也特别大,我们非常愿意和延庆的企业合作。”宁波逸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冯成龙说。

当天延庆区签约的项目涵盖文旅体验、电影音乐、数字科技、教育研学、文创开发等多个领域,具有投资规模大、产业契合度高、带动引领性强等特点,对加快促进文化要素在延庆区集聚落地,初步实现“以展促贸,以展聚业”的参展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签约的三个项目均是以长城文化为核心,集科技、文化、旅游综合体验的战略深度产品。我们希望通过大家多维度感知长城文化来传播和传承长城文化,另外一方面也希望能够迎合现代消费者的消费需求,实施供给侧产品改革,通过科技赋能、文化创新的形式,推动文旅融合,推动延庆全域旅游产业的全面发展。”八达岭文旅集团项目负责人翟艳伟说。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