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奥宣讲团走进百所高校系列宣讲活动第二季正式启动

北京冬奥宣讲团走进百所高校系列宣讲活动第二季正式启动

9月13日下午,“燃动青春 助力冬奥”北京冬奥宣讲团走进百所高校系列宣讲活动第二季在北京工业大学逸夫图书馆报告厅和中央民族大学文华楼西区报告厅同时启动。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志愿者部、共青团北京市委、北京市委讲师团、北京工业大学相关领导人员出席了启动仪式。北京工业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师生代表近300人现场聆听了宣讲。北京共青团在启动仪式上还同步开展了“青力冬奥”品牌发布仪式,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并在线上平台同步直播。

北京工业大学谢辉在致辞中表示,北京工业大学一直以来就有积极服务保障重大活动的光荣传统。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是在我国重要历史节点举办的重大标志性活动,学校将积极围绕“青力冬奥”的相关安排,多措并举进一步发挥青春学子在服务冬奥中的生力军作用。

宣讲活动中,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工作人员对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筹办工作进展情况作了整体介绍。随后,12位来自不同行业的宣讲员在两所学校分别进行了宣讲。他们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与冬奥的故事,赢得了师生们的阵阵掌声,宣讲气氛被不断推向高潮。

宣讲现场,广大师生及与会嘉宾在印有“燃动青春 助力冬奥”主题的卷轴上签名、留言,表达对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热情期盼和对冬奥会筹办工作的大力支持。

北京冬奥宣讲团走进百所高校系列宣讲活动第一季于去年11月圆满举办,宣讲团走进京冀30所高校,受到热烈欢迎。

目前正值冬奥冲刺阶段,为了培养人才,普及知识,传播理念,北京冬奥会走进百所高校系列宣讲活动第二季正式启动,本次活动将覆盖京津冀三地30所高校,进一步推动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北京冬奥会筹办工作,让奥林匹克精神点亮青年梦想,让冬季运动融入亿万民众。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