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时间|总书记的这一周

习近平时间|总书记的这一周

《习近平时间》带您了解总书记的一周(9月12日-9月18日)

9月15日,以“全民全运,同心同行”为主题的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在古都西安拉开帷幕。自2017年第十三届全运会首次设立群众项目比赛以来,全运会对全民健身的牵引和带动作用日趋明显,人民群众通过健身促进健康的热情日益高涨。如今,在中国,群众体育参与人数不断上升,无论是“户外”,还是“居家”,全民健身的理念和意识已经融入人们的日常生活。

对于丝绸之路,习近平有着特殊的情缘。习近平2013年秋首次提出、被称为“伟大的创意”的“一带一路”倡议,实质是从实践的层面深刻地指出了,文明是人类发展的方向和价值尺度,交流是文明发展的基本方法和显著特征,互鉴是交流的维度和连续性过程。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