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再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零报告”

香港再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零报告”

新华社香港10月10日电(记者刘明洋)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10日公布,截至当日零时,香港没有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这是继10月3日后香港新增确诊病例再度“零报告”。目前,香港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2261例。

据介绍,过去14天(9月26日至10月9日)香港累计报告76例确诊病例,包括1例源头不明本地病例,其余均为输入病例。

统计显示,自2月26日正式启动新冠疫苗接种计划至10月9日,香港共有约453.1万名市民已接种第一剂疫苗,占合资格免费接种疫苗人数的67.3%;约427万名市民已接种第二剂疫苗,占合资格免费接种疫苗人数的63.4%。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