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订货会在首钢园举办 新品集中亮相

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订货会在首钢园举办 新品集中亮相

新华社北京10月14日电 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订货会14日至15日在位于北京市石景山区的首钢园内举办。

本次订货会上设置了特别展区,将在冬奥开幕倒计时100天到来之际上新的50余件特许商品集中亮相,其中包括徽章、纪念章、工艺品摆件及贵金属首饰等藏品、饰品,也有兼具美观与实用的服装、文具、伞具、户外用品等商品。

另外,在北京冬奥会的特许生产商中,集中安置残疾人就业企业推出了残疾人工匠精心制作的紫砂五件套盖杯、紫砂旅行杯、竹叶盖杯等。

北京冬奥组委目前已先后开发了16个类别4500余款特许商品。其中融入了北京2022年冬奥会会徽和冬残奥会会徽、吉祥物、核心图形、色彩系统、体育图标、主题口号及竞赛场馆等设计元素,展示了中国传统文化,特别是冰雪文化、春节文化和长城文化。

北京冬奥组委已在全国范围内开设特许零售店184家,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国联通、中国邮政等赞助企业在其所属的营业网点内开店共785家,在280余对高铁列车上设有销售点,覆盖31个省份,并在天猫开设奥林匹克官方旗舰店。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