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入党故事”征文评选结果揭晓

“我的入党故事”征文评选结果揭晓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仰、砥砺前行,今年3月,《党建》杂志社面向全国开展“我的入党故事”征文活动,广大党员积极响应、踊跃投稿,至9月30日征文截止,共收到来自全国近30个省(区、市)党员的投稿1019篇。党员同志们深情回顾了自己向往党、追求党、追随党的心路历程,讲述了坚守初心、践行使命的动人故事,展现了9500多万名党员共同的信念与执着。

《党建》杂志社专门组织征文评选委员会,制定了规范的评选程序、办法和标准,对征文进行了认真评选,共评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40名、鼓励奖80名,解靖安等150位同志获此殊荣。我们将以文字和音频等形式,在《党建》杂志、党建网、党建网微平台陆续发布和出版获奖征文和其它部分优秀征文。

《党建》杂志社

2021年10月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