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妇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席专题会

全国妇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席专题会

新华社北京11月16日电  11月15日,全国妇联在京召开主席专题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主持并讲话,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两个确立”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的心愿。各级妇联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妇女,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始终听党话、永远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晓薇对学习贯彻作出部署安排。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