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出席第四届中非地方政府合作论坛

李克强出席第四届中非地方政府合作论坛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6日以视频方式出席在京举办的第四届中非地方政府合作论坛并致辞。

李克强表示,非洲是充满希望和力量的大陆。习近平主席同非方领导人倡议构建更加紧密的中非命运共同体。双方要坚持真诚平等相待,增进团结互信,共谋包容、可持续发展,拓展务实合作,共同描绘中非27亿人民的美好未来。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结合非洲需要,力所能及加大向非方提供疫苗和抗疫物资援助。深化发展战略对接,促进地方合作量质齐升,加强城市治理、消除贫困、社会建设、农业现代化等经验交流,推动友城合作。坚持多边主义,维护发展中国家共同利益。

李克强表示,中非合作根在人民,源在交流。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非地方政府合作大有可为,也必将大有作为。

李斌出席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吴成玲最后修改:
0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