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游龙”迎来首批观众,300名乡亲观看“冰上F1”—— “在家门口看国际赛事,太棒了!”

“雪游龙”迎来首批观众,300名乡亲观看“冰上F1”—— “在家门口看国际赛事,太棒了!”

11月20日,国际雪橇联合会雪橇世界杯在位于延庆赛区的国家雪车雪橇中心正式开赛,“雪游龙”也迎来首批观众,300名“延庆乡亲”走进“雪游龙”,感受“冰上F1”的速度与激情。“在家门口观看国际赛事,太棒了!”“中国场馆、中国健儿,真棒!”……“延庆乡亲”们纷纷点赞,对即将开始的北京冬奥会充满期待。

11月20日下午,300名观众到达集合地点登车启程。经过40分钟的行驶,观赛大巴缓缓驶入赛区。在完成测温验码之后,观众们通过专门的进场流线步行进入观赛区域,观赛区域与场馆工作人员、运动员等其他客户群体空间不接触、流线不交叉,保证安全。

疫情防控形势下,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组织大家全程保持1米线、佩戴口罩入场。来自恒安社区的彭思思一走进赛场,就被眼前的壮观场面镇住了,“灯光下,‘雪游龙’就像流光溢彩的巨龙,盘旋而下,太壮观了!‘雪游龙’是中国第一条雪车雪橇赛道,我又是第一批走进‘雪游龙’观看比赛的观众,真的很幸运!”

晚上七时许,比赛正式开始,坐在观众区的“延庆乡亲”更加兴奋。赛场广播,第一名出场选手是中国运动员,观众目不转睛地看着大屏幕,当中国运动员出发时,大家有节奏地鼓劲加油,雪橇越来越近,大家的掌声也越来越热烈,雪橇从看台飞驰而过,大家的情绪达到高潮,“打心里为健儿骄傲。”观众卢迪兴奋地说。

“观赛的组织工作真不错,标识清楚、交通顺畅”“能在家门口观看国际赛事,太荣幸了!”……走出“雪游龙”,大家还在热烈地分享着观赛感受,对即将到来的北京冬奥会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