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广东宣讲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广东宣讲

新华社广州11月22日电(记者邓瑞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22日在广东省广州市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李希作宣讲主题报告。主会场和各分会场近1.7万人参加。

李希在报告中阐明了召开全会、作出决议的重大意义,阐释了全会取得的重大成果、作出的重大部署,阐述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特别是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积累的新鲜经验。他指出,要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刻认识“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报告会后,李希与来自企事业单位的干部职工、理论宣讲工作者、基层宣讲员、高校师生等代表进行互动交流。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