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辽宁宣讲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辽宁宣讲

新华社沈阳11月23日电(记者李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23日在辽宁省沈阳市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副院长黄一兵作宣讲报告。辽宁省主、分会场1.2万余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黄一兵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黄一兵在宣讲中表示,要深入领会全会提出的重要思想和重大论断,特别是“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报告会后,黄一兵还与辽宁省机关干部、理论工作者、企业职工和高校师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对大家关心的问题现场解答阐释。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