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人大常委会会议继续召开 审议生态涵养区生态保护和绿色发展条例执法检查报告等议题

北京市人大常委会会议继续召开 审议生态涵养区生态保护和绿色发展条例执法检查报告等议题

李伟作执法检查报告

11月25日,北京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继续召开,审议关于检查生态涵养区生态保护和绿色发展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等议题。北京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伟作执法检查报告。

上午的全体会议,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关于北京市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修订草案修改情况的报告、关于种子条例草案二次审议稿修改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关于知识产权保护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政府关于2020年度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及市人大财经委的意见建议,市政府关于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和应用情况的报告及市人大财经委的意见建议,市政府关于加快全市长期护理保险制度试点工作情况的报告及市人大社会委的意见建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生态涵养区生态保护和绿色发展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2020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关于宗教事务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全市中小企业发展情况的报告以书面形式提交会议。

下午的分组会议上,常委会组成人员和部分代表对有关议题进行了充分审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飞进、庞丽娟、闫傲霜、李颖津、张清、侯君舒,秘书长刘云广出席会议。

副市长卢彦,市监察委员会、市高级人民法院和市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