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重庆宣讲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重庆宣讲

新华社重庆11月26日电(记者李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11月26日在重庆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陈敏尔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陈敏尔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地位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的重要要求等方面,对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报告还运用权威数据和鲜活资料,引导听众全面领会全会精神,切实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

11月20日,陈敏尔来到重庆两江新区邢家桥社区、渝中区《新华日报》总馆旧址,与基层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就大家关心的问题现场进行了解答阐释。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