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河北宣讲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河北宣讲

新华社石家庄11月30日电(记者赵鸿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30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宣讲。中央宣讲团成员,国务院研究室党组书记、主任黄守宏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黄守宏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紧密联系河北实际,从深刻认识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制定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决议实事求是、尊重历史的显著特点,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和“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新时代党的使命担当,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七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报告系统权威、内涵丰富、重点突出、生动鲜活。

30日下午,黄守宏来到石家庄市正定县塔元庄村,与基层干部、农村党员代表、村民面对面交流互动。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