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全市多地举行

北京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全市多地举行

北京市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报告会在西城区举行

14_副本

12月3日上午,北京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报告会在西城区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务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革作宣讲报告。市委讲师团团长石勇出席。西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翟德罡主持。区四套班子领导、区“法检”两长、全区各处级单位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干部代表在主会场参加报告会。宣讲报告还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设置分会场,全区共计1000余人参加学习。

13_副本

报告会上,张革同志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北京工作重要论述精神,紧密结合西城实际,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报告系统权威、精辟深刻、重点突出、生动鲜活,在广大干部中引起了强烈反响。

参加报告会的全体干部认真聆听,仔细记录,会后积极交流,畅谈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鲜明提出“两个确立”“十个明确”“十个坚持”,为我们踏上新征程、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提供了重要遵循。作为基层党员干部,将更加坚定自觉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扎实推动全会精神转化为核心区现代化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在坚持首善标准、践行“红墙意识”上走在前列、作出表率,始终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的方向前进。

10_副本

报告会后,张革同志到西城区红墙意识党性教育基地进行了参观调研,并与来自机关、街道、社区的干部代表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互动交流。西城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党组副书记郭文瑞表示,将坚持“离红墙最近,离百姓最亲”的理念,始终把企业群众办事满不满意作为评价标准,全面实施“好差评”制度、“悉心听”窗口、“红马甲”基础上,继续创新方式提升品质,打造悉心听、悉心办服务品牌,打造为民办实事、办成事、办好事的国际一流政务服务大厅。西长安街街道工委书记李婕表示,聆听宣讲会后深受启发,深刻意识到自身职责使命,将继续当好红墙边上的“守门人”,做好群众身边的“贴心人”,在分析民生热点上“下功夫”,在解决急难愁盼上“做文章”,推动地区和谐稳定发展,切实守好百姓日子。西城区城市管理指挥中心干部史智颖表示,作为青年党员,将坚定把握政治方向,切实践行党赋予我们的使命,在“接诉即办”工作中,进一步转变观念、创新方法,切实发挥全区指挥中枢作用,前瞻谋划,系统推进,不断提升“接诉即办”服务群众能力和水平。金融街街道京畿道社区党委书记姚宇琳表示,将带领社区党员群众认真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在工作中做到学以致用、立足岗位、融入群众,不断总结工作的新方法、新经验,围绕居民最现实、最关心的问题发力,多办实事多解难题,推动接诉即办、社区治理、协商议事等各项工作有序落实,不断满足群众对幸福生活的美好向往。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西城区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要求,精心组织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宣传全会精神,广泛开展集中宣讲,扎实做好新闻宣传,加强理论阐释,推进全会精神进学校、进机关、进企业、进楼门院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首都发展为统领,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全部内涵、要义体现在核心区的各项工作中来,汇聚起奋进前行的磅礴力量,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下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西城力量,谱写西城篇章。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