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本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举办多场报告会

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本报讯(记者 陈强 孙云柯)12月2日,北京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分别走进房山区、通州区、大兴区作报告。报告会后,市委宣讲团成员和基层干部群众开展面对面、互动式座谈宣讲,进一步帮助党员干部群众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在房山区,市委宣讲团成员、北京日报社社长、社务委员会主任委员赵靖云进行宣讲。宣讲中,赵靖云提炼出“建党百年、重磅决议”“光辉历程、宝贵经验”“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时代精华、新的飞跃”等关键短语帮助大家理解。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五指导组,房山区四套班子负责人、“法检”两长、全区处级干部、理论工作者共1000余人,以线上和线下的方式参会聆听。报告会后,赵靖云到西潞街道苏庄三里社区,就如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基层干部群众进行交流。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社科院党组书记、副院长唐立军来到通州区作宣讲报告。唐立军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报告会后,唐立军还来到潞源街道,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基层干部群众面对面座谈宣讲。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章冬梅来到大兴区作宣讲报告。报告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既有历史维度,又有现实分析;既有政治高度和理性思考,又有事实依据和实践支撑。报告会后,章冬梅和来自大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临空区管委会、区试点办、区委社会工委区民政局、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北京建筑大学、北大软微学院的代表们进行了座谈宣讲。

宣讲在党员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房山区长阳镇嘉州水郡北区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李雪东说:“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作为一名基层的党支部书记,我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让社区治理迈上新台阶,为群众办更多实事。”共青团北京市通州区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副书记朱宇说:“听了报告会,更加坚定了我们新一代青年坚定理想、身体力行报效祖国的信心与决心。作为一名新时代教育工作者和共青团工作者,我要不断丰富团队教育形式,用青春力量助力城市高质量发展。”大兴区临空区管委会党政办公室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崔利说:“作为一名从事组织、人才工作的基层干部,我将按全会要求,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党管干部、党管人才的全过程各环节,为临空经济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