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市领导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本报讯 近日,市领导兵分多路,赴北京冬奥组委、机关、高校、在京科研机构等单位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北京实际,对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助力首都发展提出具体要求。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崔述强来到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表示,要充分认识到全会的重要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自信既是对奋斗成就的自信,也是对奋斗精神的自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一定能够战胜各种困难,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同时他对师生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不断加大对新能源、软件科学、生物医药等新兴产业的科研投入力度,为北京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家明到北京化工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结合北京实际和工作学习体会表示,要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同时他表示,北京化工大学积极融入首都建设发展,在校地合作方面走在全市前列,要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继续聚焦优势专业,为首都发展作出贡献。

副市长、北京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张建东向北京冬奥组委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结合冬奥会筹办工作实际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扎实做好冬奥会筹办工作。他表示,筹办工作已经进入跑秒计时、压线冲刺的临战状态,越到最后阶段,就越是要充分发挥好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完成好各项筹办任务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副市长隋振江向部分在京科研机构、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表示,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特别是准确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作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深化科技体制改革的重大战略部署,自觉履行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使命担当,大力发扬“两弹一星”精神,推动科技创新和服务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

副市长卢彦到首都医科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紧密结合首都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实际,全面系统阐释全会精神。他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首都医科大学要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指导实践,大力弘扬中医药学,探索中西医结合的新路径,把学校改革发展融入国家战略发展和首都“四个中心”功能建设中,推进新医科建设,加强医学基础研究和原始创新,推动首都医学取得新进展。

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亓延军向北京警察学院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表示,要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他说,北京警察学院是首都公安事业的摇篮,必须牢记“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时刻铭记为党育人、为公安育才的使命任务,毫不动摇坚持政治建校,立德为师,为国而学。

副市长靳伟到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宣讲六中全会精神。他表示,全会通过了党历史上的第三个历史决议,回顾了党走过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决议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他希望学校师生以全会精神为指引,从矿业前辈的艰苦奋斗史里汲取前进力量,科教兴国、产业报国,为国家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更大贡献。 本报记者集体采写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