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

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市党员干部群众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尽心尽力履行好首都职责,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任务,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北京篇章。

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审议通过《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一年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决议》说明,深刻阐明总结百年奋斗成就和经验的重大意义、总体考虑,为我们理解和把握《决议》提供了根本遵循。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人民,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实践充分证明,有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我们党就有定盘星、主心骨,面对惊涛骇浪就能够“稳坐钓鱼船”。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是总结新时代这段历史的最大政治成果、最重要历史经验、最客观历史结论,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推进民族复兴的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主题,矢志不渝为实现民族复兴而奋斗。致力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进程,自觉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风雨无阻向前进,推动这个重要思想在京华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形成生动实践,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需要。立足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更好地坚持和贯彻党的思想路线,从北京作为首都这个最大实际出发,坚持实事求是,大力加强“四个中心”功能建设、提高“四个服务”水平,努力使首都北京的建设发展更加符合党和人民需要。着眼面向未来,以顽强的斗争精神应对一切风险挑战,始终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有效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坚决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艰难险阻。站在加强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建设高度,始终以“赶考”的清醒推进自我革命,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确保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始终成为全国人民的主心骨。

投身千秋伟业,胸怀“国之大者”。我们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凝聚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转化为做好当前工作的强大动力,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