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深悟透全会精神 凝心聚力推动发展

学深悟透全会精神 凝心聚力推动发展

本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举办多场报告会

学深悟透全会精神 凝心聚力推动发展

本报讯 连日来,北京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分赴各区、市级有关部门、企事业单位、高校,持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下一步将按照党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凝心聚力推动发展,切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12月8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贵林为市国资委系统线上线下约5000人作了宣讲报告。张贵林在宣讲时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重点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和新鲜经验进行总结,对于全党全国人民坚定信心、再接再厉,续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篇章具有重大意义。他进一步结合推动“十四五”时期市属国有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践对全会精神进行宣讲,他表示,要坚持以首都发展为统领,切实提升国有经济服务首都经济社会发展的能量能级,国有企业必须处理好服务首都和企业自身发展的关系,在推动首都经济社会发展中找准定位、履行好自身职责。要全面落实深化改革要求,加快提升国资国企改革综合成效,加快推动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

报告会后张贵林与金隅集团企业职工代表座谈交流,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埋头苦干,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2月16日,北京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政法系统报告会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张健到北京市沐林教育矫治所作宣讲报告。张健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他还结合政法实际,重点围绕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社会建设、全面依法治国、维护国家安全、坚持自我革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释。

首都监狱戒毒系统民警代表300人参加报告会。与会民警表示,要切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打造过硬队伍的纪律要求,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切实肩负起监狱工作的职责使命,进一步提升执法规范化水平,为建设平安北京和法治中国首善之区作出贡献。 (本报记者集体采写)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