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北京青年榜样”年度人物揭晓

2021“北京青年榜样”年度人物揭晓

12月30日晚,“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暨2021北京青年榜样发布活动举行,夏芸枫等100名北京优秀青年被评为2021“北京青年榜样”年度人物。

本次活动由北京团市委联合首都文明办等单位共同举办。“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老一辈革命家的使命,就是让多难多舛的中国站起来!而如今我们的使命,就是要使祖国强起来!”活动现场,来自北京林业大学的学生辅导员夏芸枫与青年禁毒民警毕光熙共同讲述了红色血脉的传承与赓续。人大附中物理教师李永乐和冬奥场馆“冰立方”的建设者霍文震,讲述了什么是青春与责任。“荷花奖”金奖获得者董建勇讲述了用街舞讲好中国故事的情怀,中国载人航天团队青年工程师黄震讲述了自己的“载人登月”梦,生动诠释了属于青年一代的梦想与未来。6名青年榜样的宣讲,全面展现了当代北京青年的昂扬风貌和家国情怀。

活动现场揭晓了2021“北京青年榜样”年度人物,并发布了《青年榜样公约》。据了解,2021年“北京青年榜样”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得到各级团组织的积极响应和踊跃举荐,引起社会广泛关注。通过组织推荐、社会举荐、媒体举荐、网络投票、专家评审,最终推出100名事迹突出、感染力强、根植基层的“北京青年榜样”年度人物。

北京团市委等单位将继续通过“树榜样、抓宣讲、重实践”等工作,持续推动“北京青年榜样”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基层、直达青年,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