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色宣讲团走进平谷

北京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色宣讲团走进平谷

1月17日下午,北京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色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平谷区夏各庄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此次宣讲采用“理论+百姓+文艺”的形式,融合专家宣讲、红色宣讲、文艺演出为一体,令人耳目一新。北京市委党校党史党建部教授薛梅老师题目为“百年奋斗的新认识 伟大复兴的行动纲领”的理论宣讲振奋人心,其中穿插的香山革命纪念馆藏玉华老师的红色宣讲《人民的天安门》感人肺腑,北京演艺集团陈娜娜、马小祥、高旭源老师表演的西河大鼓《连心桥》精彩生动。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理论+百姓+文艺”的宣讲模式使宣讲“党味”更浓、“鲜味”更足,对于大家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供了有力指导。

平谷区党员群众代表共50余人参与报告会。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