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色宣讲团走进大兴

北京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色宣讲团走进大兴

1月18日下午,北京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色宣讲活动在大兴区西红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北方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朱建平以“中国共产党与人类文明新形态”为主题进行宣讲,宣讲期间巧妙穿插中国早期北京革命活动纪念馆讲解员朱宁带来的《南陈北李的首次相会》的红色宣讲和北京曲艺团老师带来的西河大鼓《连心桥》。宣讲团成员们采用令人耳目一新的“理论+红色+文艺”的形式做了一场精彩生动的宣讲,对于大家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供了有力指导。西红门镇社区工作者、机关干部和党员代表30人在现场聆听。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