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色宣讲团走进海淀

北京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色宣讲团走进海淀

1月19日下午,北京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色宣讲活动在海淀区田村路街道举办,海淀区委宣传部理论宣讲直播平台进行了全程直播。市委党校党史党建部教授元跃旗以“伟大建党精神的历史内涵和时代价值”为主题进行宣讲,宣讲期间巧妙穿插北京林业大学生物学院团委书记夏芸枫带来的《一封穿越百年的家书》的百姓宣讲和北京曲艺团老师带来的单弦《北大红楼赞》。宣讲团成员们采用令人耳目一新的“理论+百姓+文艺”的形式做了一场精彩生动的宣讲,对于大家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供了有力指导。海淀区党员干部群众10万人参加了学习。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