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色宣讲团走进昌平

北京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色宣讲团走进昌平

5

1月20日下午,北京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基层理论宣讲团来到昌平区十三陵镇仙人洞村,采用“理论+百姓+文艺”形式,开展了以“必须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为主题的特色宣讲活动。市社会科学院(市委讲师团),昌平区委宣传部、十三陵镇有关同志和仙人洞村党员干部参加。

4

宣讲中,中央团校、中国青年政治学院中共党史与青运史系教授吴庆,以PPT、图片、视频等相结合的方式,紧紧围绕主题,从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和实践逻辑三方面进行宣讲。同时,结合十三陵镇仙人洞村具体实际情况,深入分析如何做到后继有人,以及该做法的重要意义。在宣讲中,还巧妙穿插了《老校长的“新长征”》和《我的滑雪,我的梦》的百姓宣讲和双簧《学模范》的文艺表演。

“这种融合宣讲的形式令人耳目一新,对于大家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提供了有力指导。通过本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色宣讲,使我对培养后继人才的根本大计有了更深入的认知,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将培养青年党员、青年干部作为重中之重,并纳入议事日程,为我村的未来发展储备更多的新生力量。”昌平区十三陵镇仙人洞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张立英表示。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