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色宣讲团走进密云

北京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色宣讲团走进密云

1月21日,北京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色宣讲活动在密云区鼓楼街道举办。街道机关、社区党员干部80余人参加。

此次宣讲主要围绕“北京发展见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一主题,采用“理论+百姓+文艺”的形式,开展了一场精彩生动的特色宣讲活动。由北京市委党校、北京行政学院教授王昊从“区域辐射作用显著增强”“科技创新引领全国”“社会民生不断改善”三方面展开报告讲解。宣讲内容深入浅出、思路清晰、充满感染力。其中宣讲过程中穿插尚显兰带来的百姓宣讲《和乡亲们一起奔向美好生活》,及李涵、迟永志合说的相声《赶上这一播》等多种形式。宣讲形式新颖,生动活泼又有深度,引得现场观众掌声不断,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此次宣讲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对于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将带动更多的青年党员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做好本职工作,谱写密云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