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色宣讲团走进通州

北京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色宣讲团走进通州

2022年1月24日上午,北京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色宣讲活动在通州区中仓街道党群活动中心举行。通州区机关党员代表、社区党员代表40人参加。

本次宣讲主题为“从党的第三个决议看百年奋斗与伟大新征程”,宣讲团成员以“理论宣讲+红色宣讲+文艺宣讲”形式,开展了一场精彩生动的特色宣讲活动。宣讲团成员首都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学科负责人王洪波教授,从“《决议》的起草和结构”“《决议》的重点内容”“《决议》的重要判断”三方面进行宣讲,宣讲内容深入浅出、思路清晰、充满感染力。宣讲团成员香山革命纪念馆丁子雄老师,用红色宣讲的形式讲述了《支前民工徐乃祯》,北京曲艺团郭迎欢 、孙国松两位老师表演了对口快板《时代楷模李桓英》。

宣讲过程中,现场听众掌声不断,生动活泼又有深度的宣讲形式,受到大家一致好评。现场观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理论宣讲+红色宣讲+文艺宣讲”形式,对于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准确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将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认真做好本职工作。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