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阵地@你在京过大年”主题活动吸引百万人次参与

“党群阵地@你在京过大年”主题活动吸引百万人次参与

写福字送春联、普及冬奥知识、组织冰雪运动、助力疫情防控……虎年春节,北京市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党群阵地@你在京过大年”主题活动,让党员群众热热闹闹在京过年。活动自腊月二十持续至元宵节。据统计,截至目前,已累计开展960余场次线上、线下活动,吸引100万人次参与。

今年是快递小哥刘天赐“北漂”的第四个年头,响应市委市政府“就地过年”号召,他头一次过年没回家。“原以为这个年会过得冷冷清清,没想到特别热闹。”刘天赐说,他在东花市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张罗下,和辖区内的外卖员、环卫工人等欢聚一堂。大家包饺子、看春晚、剪窗花、写福字、捏面人、吹糖人,度过了难忘的跨年夜。

怀柔区总工会通过党群服务中心服务平台,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累计走访1.2万人次,发放慰问品价值480余万元;西城区椿树街道、顺义区胜利街道组织留京过年的快递小哥到党群服务中心观看冬奥会开幕式;丰台区马家堡街道结合7成外地职工留京过年实际,组织开展“助力冬奥 留京过年”系列暖心活动;经开区博兴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春节7天不打烊,每天都有不同主题的活动……全市各区、各党群服务中心结合辖区特点,精心设置活动内容,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让在京过年的党员群众在家门口的党群服务中心度过了一个与众不同的春节。

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活动得到了广大党员群众的积极响应。将继续指导各区、各级党群服务中心梳理总结经验做法,扩大服务群体覆盖范围,在春节、中秋、国庆等节日开展“党群阵地@你”系列主题活动,形成特色服务项目,不断提升首都党群服务中心影响力和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