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色宣讲团走进抗战馆

北京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色宣讲团走进抗战馆

北京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色宣讲活动走进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

2022年2月25日上午,北京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色宣讲活动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国际学术报告厅举行。抗战馆全体党员干部120人参加。

本次宣讲主题为“总结经验 再创辉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以“理论宣讲+文艺宣讲+百姓宣讲”形式,开展了一场精彩生动的特色宣讲活动。宣讲团成员北京外国语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韩强教授,从“善于总结正反两个方面的历史经验”“善于从实际出发总结历史经验”“善于以把握规律、开创未来总结历史经验”“善于坚持实事求是、守正创新总结历史经验” 四个方面进行宣讲,宣讲内容深入浅出、思路清晰、充满感染力。宣讲团成员来自北京曲艺团的张天雷、李宾两位老师表演了相声《看我行不行》,来自北京市香山公园的杨巍老师,用百姓宣讲的形式讲述了《人间正道是沧桑》。

宣讲过程中,现场听众掌声不断,生动活泼又有深度的宣讲形式,受到大家一致好评。现场观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理论宣讲+文艺宣讲+百姓宣讲”,对于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准确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观众纷纷表示,将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努力承诺践诺,做好本职工作,为单位发展尽力,为首善之都建设奉献。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