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中建五局海尔项目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

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中建五局海尔项目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

1937年7月7日,是全中国人民永远不会忘记的日子。在全民族抗战爆发86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中建五局北京海尔项目党支部组织参观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深入了解抗日先烈的英雄故事,传承革命抗战精神。

1.webp

“伟大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开辟了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东方主战场,为挽救民族危亡、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为争取世界和平的伟大事业,作出了彪炳史册的贡献”。一段记录在展览手册前言的文字,让即将进入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的党员们心中油然而生一股肃穆之情。

2.webp

当残酷的反法西斯战争现场照片被直观地呈现在眼前的那一刻,田占军抑制不住地颤抖。“这是我第一次来到抗日战争纪念馆。从前在课本、文章中看到的历史资料以这样详尽而庞大的展览形式出现,带给我的震撼是无以复加的。”他感叹道:“这里每一寸画面和每一行文字背后,都是一段可歌可泣的苦难历史。我无法想象革命先烈是以何等勇气实现大义与胜利,但我将永远以党的方向为唯一目标,奋勇向前,传承抗战精神!”

3.webp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初心使命,每个行业都有每个行业的责任担当。抗日战争的胜利,为如今的我们带来了弥足珍贵的和平。此后,我们将继续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矢志不渝,坚定不移跟党走!

责任编辑:张慕琪校对:张弛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