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播电视台离退办联合对接街道社区  开展“志愿服务 有您和我”活动
首页> 初心讲堂> 正文

北京广播电视台离退办联合对接街道社区 开展“志愿服务 有您和我”活动

QQ截图20220325135611

2022年3月11日,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北京广播电视台离退办联合对接试点单位太平桥街道蓝调社区党委在嘉莲苑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有您和我”活动,立足家庭、立足社区、立足社会,为和谐社会建设发光发热。

QQ截图20220325135722

嘉莲苑小区隶属丰台区太平桥街道蓝调社区管辖,北京广播电视台有部分退休职工居住在此。自从2020年5月市政府颁布《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以来,这里的老党员和志愿者发挥媒体人的宣传引领作用,率先行动,向居住地的全体居民发出“垃圾分类我先行”的倡议,并携手带动全社区居民践行垃圾分类,多次开展党员和志愿者垃圾分类桶前值守活动。在蓝调社区党委的大力支持下,与小区物业共同努力,获得北京市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小区奖牌。

为了扩大示范小区成果,部分老同志还报名加入到蓝调社区的志愿者队伍中,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常态化工作,使社区面貌发生了可喜的变化,为助推丰台区创建国家卫生区出力。

本次“志愿服务,有您和我”活动有22名老党员和志愿者参加,他们宣传垃圾分类常态化,为过往居民发放垃圾分类用品,主动清理小区卫生,还参与首都社会治安执勤,进一步巩固了志愿服务成果。

(北京广播电视台离退办供稿

责任编辑:叶其英校对:李贤博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