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召开宣传系统老干部工作会
首页> 初心讲堂> 正文

市委宣传部召开宣传系统老干部工作会

为全面贯彻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学习贯彻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4月20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召开2022年宣传系统老干部工作会,总结2021年宣传系统老干部工作,部署2022年重点任务。

QQ截图20220422140658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赵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爱军传达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宣传部离退休干部处处长田文松主持会议。市广电局、市文物局机关退休干部党支部、北京广播电视台、北京发行集团、市文艺院团服务中心5家单位围绕精准服务、党支部建设、责任制落实、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为老服务工作队伍建设5个方面作交流发言。宣传系统21家单位老干部工作主管领导及老干部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宣传部机关有关处室负责同志、部分部直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QQ截图20220422141045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首都宣传系统老干部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北京工作、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和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遵循抓责任督落实、抓重点求突破、抓创新促发展、抓规范打基础的工作思路,突出抓好党建引领、作用发挥、服务管理、队伍建设,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守正创新、扎实工作,推动宣传系统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会议强调:要突出抓好政治建设,提升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水平;要围绕中心和大局,组织引导老干部发挥正能量;要精心精细精准服务,不断增强老干部的幸福感获得感;要压紧压实责任,深入落实老干部工作各项任务;要积极守正创新,全面推动党建引领老干部工作向基层延伸;要着力转变工作作风,全面提升老干部工作水平。

QQ截图20220422142133

QQ截图20220422141824

责任编辑:叶其英校对:李天翼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