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北京分行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行北京分行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12月16日下午,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北京经开区”)就“十四五”期间金融业发展达成战略合作。中国银行总行副行长、北京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志恒与北京经开区工委书记王少峰出席签约仪式。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副行长田辉与北京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孔磊代表双方签署《“十四五”时期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未来五年,中行北京分行将为经开区和亦庄新城内符合条件的企业和重点项目提供意向性融资2500亿元;双方将依托各自优势,利用金融活水撬动经开区四大主导产业发展,深入推进“两区”建设,银政共同发力,共谱新篇。

“中行北京分行一直将经开区作为北京市重点区域,在信贷投放、业务创新、资源保障等领域不遗余力给予支持。”中行北京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在“十四五”时期将锚定产业金融,围绕“4+2+1”产业、“两区”建设等领域,瞄准人才、企业需求,不断深化合作,持续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注入金融活力。

签约仪式现场,中行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分行正式揭牌,成为经开区第二家分行级银行金融机构。“升格后,经开区分行将紧跟经开区‘十四五’时期目标规划,更精准聚焦本地发展,不断强化金融服务创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更加特色化、差异化服务;在绿色金融、科技金融、跨境金融、消费金融等领域持续加大资源倾斜与信贷投放力度,为经开区‘十四五’发展贡献力量。”经开区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张慕琪校对:崔静涵(实习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