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讲”教育活动(1999年—2000年)

“三讲”教育活动(1999年—2000年)

以整风精神进行的“三讲”教育,是切实解决领导干部队伍党性党风方面突出问题的一次生动实践。大体步骤和基本方法是思想发动,学习提高;自我剖析,听取意见;交流思想,开展批评;认真整改,巩固提高。讲学习,主要是学理论,学知识,学技术。讲政治,包括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纪律、政治鉴别力、政治敏锐性。讲正气,就是要继承和发扬我们党在长期革命和建设事业中形成的好传统、好作风。“三讲”教育活动在探索妥善解决党内问题、提高干部素质的新路子上迈出了重要步伐,创造和积累了和平时期加强党的建设特别是领导干部队伍思想政治建设的一些重要经验。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张慕琪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