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5月—2020年1月)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5月—2020年1月)

主题教育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总要求,总结历次党内集中教育经验,对新时代开展党内集中教育进行了新探索、积累了新经验:一是聚焦主题、紧扣主线;二是以上率下、示范带动;三是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四是紧盯问题、精准整改;五是严督实导、内外用力;六是力戒虚功、务求实效。这次主题教育是新时代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生动实践,促进了全党思想上的统一、政治上的团结、行动上的一致,为我们党统揽“四个伟大”、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了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作风上的有力动员,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影响。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张慕琪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