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报告人:邓纯东 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原党委书记、院长

导读:

《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指出:“改革开放以后,党和国家事业取得重大成就,为新时代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奠定了坚实基础、创造了有利条件。同时,党清醒认识到,外部环境变化带来许多新的风险挑战,国内改革发展稳定面临不少长期没有解决的深层次矛盾和问题以及新出现的一些矛盾和问题,管党治党一度宽松软带来党内消极腐败现象蔓延、政治生态出现严重问题,党群干群关系受到损害,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受到削弱,党治国理政面临重大考验。”所以,在新时代,我们党必须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进而推动党的建设全面进步。

2022-06-17 14:52:00 来源: 宣讲家网 我要评论(0)
校对:王瑱责任编辑:李天翼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