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就绪

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就绪

昨天,中共北京市委十二届十九次全会决定,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于6月27日至30日召开。目前,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就绪。

780名市党代会代表已全部选举产生,他们是来自首都各行各业的优秀分子,既有各级党员领导干部,也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各条战线先进模范人物,涵盖经济、科技、国防、政法、教育、宣传、文化、卫生、体育、社会管理等各个领域。根据党内有关规定,当选代表资格还需经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确认。

中共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的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起草过程中持续深化学习、认真研究问题、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征求并研究吸纳了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将提交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审议。

市第十三次党代会还将审议中共北京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各项会务工作已逐项落实。全市各条战线的共产党员、干部群众正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来源:北京日报 记者 祁梦竹 范俊生

责任编辑:崔静涵校对:吴自强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