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首次会

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首次会

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26日下午举行第一次会议。

会议由张延昆主持。会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名单和大会副秘书长名单。

会议听取并通过了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报告指出,各选举单位严格按照党章和党内有关规定,以及市委关于代表产生过程实行差额推荐、差额考察、差额选举、对初步人选进行公示的要求,认真组织开展代表选举工作。经审查,全市176个选举单位选出的780名代表,均符合党中央和市委关于代表条件和结构比例的要求,符合党章和市委关于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通知的有关规定,符合代表产生程序和条件,得到了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群众的普遍认可,代表资格有效。

会议通过了特邀代表名单。根据中央组织部的有关规定,经征求市级老同志意见,市委邀请了8名担任过市级正职领导职务的同志,作为特邀代表出席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他们享有正式代表的权利。

会议通过了列席人员和特邀来宾事项。大会主席团决定,不是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的十二届市委委员、市纪委委员,不是代表的现职中管干部,武警北京市总队主要负责同志,不是代表的区局级单位党员负责人,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不是代表的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主要负责人,以及不是代表的其他有关单位党员负责人共228人,列席大会的开幕会和闭幕会。大会主席团决定,邀请市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主要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共17人,作为特邀来宾,参加大会的开幕会和闭幕会。

会议通过了大会日程;讨论通过提交各代表团讨论的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大会秘书处工作机构;决定余俊生为大会新闻发言人;通过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责任编辑:崔静涵校对:吴自强最后修改:
0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