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中心建设2021年度十件大事”评选活动网络投票正式启动

“全国文化中心建设2021年度十件大事”评选活动网络投票正式启动

为展现全国文化中心建设成果,在北京市推进全国文化中心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北京市委宣传部指导下,由新华网举办的“全国文化中心建设2021年度十件大事”评选活动,于6月29日开启网络投票,诚邀广大网民积极参与,一同评选出你心目中的全国文化中心建设十件大事!

(点击图片参与投票)

活动旨在围绕全国文化中心建设工作,评选一批具有广泛社会影响的首都文化建设大事,做好首都文化这篇大文章,推动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参与评选的案例涵盖了中央在京举办的重大文化活动,北京市重要文化政策创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首善之区建设,北京老城整体保护与复兴、“三条文化带”建设,北京市推进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和文化产业发展引领区建设,推进文化交流等内容。目前,共有28个推荐案例进入投票环节。

投票活动从2022年6月29日持续至2022年7月4日,网民可登陆“全国文化中心建设2021年度十件大事”页面进行投票。https://my-h5news.app.xinhuanet.com/h5activity/qgwh/index.html

投票期间,新华网将设置抽奖互动环节,每天登录抽奖页面即可一次性获得10次抽奖机会,奖品包含精美文创产品、知识书籍、多类礼品卡等。网民也可以在投票页面的留言板区域写下自己心目中关于首都文化建设的重要事件,并对全国文化中心建设提出宝贵意见。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