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开创首都美好明天

踔厉奋发开创首都美好明天

基层党代表将党代会精神带回岗位,激励广大基层工作者——

踔厉奋发开创首都美好明天

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闭幕后,党代会代表们迅速将党代会精神带回工作岗位,与同事们分享、交流学习体会。新时代首都发展的宏伟蓝图令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伟大时代赋予的机遇,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共同开创首都北京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

党代会闭幕第二天,佳讯飞鸿公司副总裁张海燕代表就立刻在公司的党委扩大会上,分享了自己的参会感悟。“从亮眼的经济数据,到城市里越来越多的绿地、公园,再到大兴国际机场、城市轨道交通的发展,都让普通市民有满满的获得感。”张海燕说,基层科技工作者过去往往是在自己的岗位上埋头苦干,有点儿“两耳不闻窗外事”,但通过学习党代会报告,她对这座城市有了更深的认识,也更体会到建设成就来之不易。

报告中提到,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健全支持民营经济、中小企业发展的制度。这让张海燕和同事们倍感振奋。“对未来发展,我们更有信心了!我们将继续扎根科创沃土,为首都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新时代首都发展,出发点和落脚点就是要让人民生活幸福。”“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更高水平上保障和改善民生。”党代会报告中多处提到人民,令代表们印象深刻。回到工作岗位后,代表们也通过讲党课、支部党员大会等形式,传达党代会精神。

“作为参会基层党代表的一员,我感受到了肩上的重任,最深刻的体会就是首都的每一点发展都离不开党的定向领航。”北京农商银行天通苑支行行长助理张伦说,我们基层工作人员要认真落实党代会精神,积极投身新时代首都发展。结合银行系统的具体工作,今后要始终把服务人民放在第一位,统筹协调各方资源,以提升硬件和优化服务相结合,着力提高民生金融服务供给水平。

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密云管理部职员张宏代表,则拿着会上记下的学习笔记,向同事们讲述着对窗口服务的新理解。“报告中有一段专门提到要持续提升公共服务水平。住房公积金业务与民生服务息息相关,我们要以首善标准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倾听市民和企业需求,提供更专业、更贴心的服务。”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税务局第五税务分局四级调研员崔宏代表,不仅第一时间把党代会精神带了回去,也落实到了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的工作之中。“在新时代,能将个人奋斗成长融入首都发展大局之中,何其有幸!”崔宏说,党代会报告中提到的优化营商环境、创新服务包和服务管家制度、落实减税降费等,都与税收工作息息相关,需要全体税务人共同努力,实施好报告擘画的宏伟蓝图。 

责任编辑:崔静涵校对:吴自强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