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小蓉代表:脚下沾有泥土,心中沉淀真情

刘小蓉代表:脚下沾有泥土,心中沉淀真情

走上“代表通道”,青海省西宁市兴海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小蓉代表讲述了为小区居民争取基础设施改造项目,更换下水管网的故事。作为基层工作者,刘小蓉说,通过“为民办实事”项目,彻底解决了许多老旧小区暖气不热、没有电梯、缺少绿化等老大难问题,分批次更换了老旧小区地下管网,修建了幸福庭院,安装了健身器材。在谈到为居民解决加装电梯、更换壁挂锅炉的问题时,刘小蓉回忆:“那些天我们起早贪黑,挨家挨户进行走访,逐户了解情况。”就这样,通过征求意见、化解矛盾、更换物业等措施,120户居民家中更换了壁挂锅炉,6部加装电梯载着居民进出家门。

“脚下沾有多少泥土,心中就沉淀多少真情。”刘小蓉说,我希望通过一点一滴的服务和努力,通过一件一件具体的事,让老百姓切切实实感受到我们党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

责任编辑:张慕琪校对:崔静涵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