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流思想舆论持续巩固壮大

报告人:刘志明 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部主任

导读: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着力解决意识形态领域党的领导弱化问题,立破并举、激浊扬清,就意识形态领域许多方向性、战略性问题作出部署,确立和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的根本制度,健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推动全党动手抓宣传思想工作,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敢抓敢管、敢于斗争,旗帜鲜明反对和抵制各种错误观点。党从正本清源入手加强宣传思想工作,召开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分别召开文艺工作、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就一系列根本性问题阐明原则立场,廓清了理论是非,校正了工作导向,思想文化领域向上向好态势不断发展。

2022-08-18 08:46:00 来源: 宣讲家网 我要评论(0)
校对:李天翼责任编辑:叶其英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