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民委:十年来民族地区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年均增长10.2%

国家民委:十年来民族地区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年均增长10.2%

人民网北京8月17日电 (记者温璐、李楠楠)今天上午,中宣部举行“中国这十年”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第20场,介绍新时代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成就与举措。

发布会上,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副主任赵勇表示,脱贫攻坚奔小康给民族地区带来了历史性变化,各族群众的生活水平得到了极大的提升。通过脱贫攻坚奔小康,各族群众有了更稳定的工作、更满意的收入、更好的医疗卫生条件、更优质的生活环境。这十年,民族地区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年平均增长7.7%,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年平均增长10.2%。西藏这十年人均寿命提高4岁。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张慕琪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