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表彰“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

北京表彰“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

蔡奇陈吉宁会见受表彰代表 殷勇出席表彰大会

昨天(9月16日),北京市“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召开。会前,北京市委书记蔡奇,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吉宁会见了受表彰代表并与他们合影留念。北京市委副书记殷勇一同会见并出席表彰大会。

殷勇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获得全国和北京市“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及“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荣誉称号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向全市广大公务员致以问候。他说,近年来,全市广大公务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履职尽责、勇挑重担,统筹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和改善民生各项工作,生动体现了首都公务员讲政治、能扛活、有情怀的鲜明特质。

殷勇指出,大力推动新时代首都发展迫切需要锻造一支政治坚定、能力过硬、作风优良、奋发有为的公务员队伍。

全市广大公务员要以受表彰先进典型为标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党的红色血脉,在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作表率、当模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到信仰坚定、对党忠诚。要牢牢站稳人民立场,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提高干事创业能力,在推动首都高质量发展上敢担当、有作为。要带头立德修身,始终保持清正廉洁政治本色。各区委、各部门党组(党委)要加强对公务员工作的领导,健全完善公务员制度,不断提高公务员管理的法治化、科学化水平。

会议表彰了30名北京市“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10个“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并为受表彰代表颁奖。昌平区天通苑北街道社区建设办公室副主任褚铭、市医院管理中心医疗护理处处长龚文涛、东城区生态环境局污染源管理科副科长张鹏、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保障房政策计划处处长林鹏分别代表全国和市级受表彰对象发言。

市领导孙梅君、赵磊、卢彦,市政府秘书长戴彬彬,北京市全国“双满意”表彰对象和北京市“双满意”表彰对象代表参加。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翟婧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