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举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北京举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新华网北京9月29日电(记者侠克)北京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29日上午在京举行。

大会宣读了北京市委、市政府关于表彰北京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决定,及北京市委关于表彰北京市优秀共产党员和北京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

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北京朝阳医院副院长童朝晖在大会上发言,回忆战疫过程。1月18日,童朝晖作为救治专家抵达武汉,此后辗转各地,行程超过1万5千公里。

北京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北京地坛医院护理部主任张志云说,回想起战斗的日夜,她感受着护士们请战时舍生忘死的豪情,护理时对患者关怀备至的柔情。

据了解,当日共有1001名先进个人、308个先进集体和120名优秀共产党员、10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受到表彰。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