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联部: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对外工作取得历史性成就

中联部: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对外工作取得历史性成就

今天(9月29日)上午,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副部长郭业洲在中共中央宣传部举行的“中国这十年”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对外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

郭业洲指出,党的对外工作是全党的事业。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对外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党的“国际朋友圈”不断扩大,与世界的关系发生历史性变化。

郭业洲重点从五个方面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对外工作的发展:坚持在党言党为党,全力服务总书记重大外交议程;坚持说深说透说通,创新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坚持敢为善为有为,坚定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坚持交往交流交心,持续推动党的“国际朋友圈”不断壮大;坚持聚心聚力聚智,努力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郭业洲最后表示,新时代新征程上,党的对外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大有可为,也必将大有作为。(记者朱若梦 杨毅 曹筱征 李志贵)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张慕琪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