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以人民为中心 奋力书写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新篇章

外交部:以人民为中心 奋力书写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新篇章

今天(9月29日)上午,中共中央宣传部举行“中国这十年”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副部长郭业洲、外交部副部长马朝旭介绍新时代外交工作有关情况。

马朝旭表示,我们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聚焦党和国家中心工作,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坚定维护海外中国公民和法人正当权益,始终同人民心连心。展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必将引领新时代中国外交阔步前行、再开新局。外交战线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力书写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新篇章。(记者朱若梦 杨毅 曹筱征 李志贵)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张慕琪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