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建设者:扎根基层实干 迎接新的起点

青年建设者:扎根基层实干 迎接新的起点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北京建工机施集团团委组织全体团员青年第一时间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切实提升青年理论学习深度厚度,以实干的热情迎接新起点新征程,以拼搏的汗水书写新时代新篇章,以青春的姿态赴党的二十大之约。

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广大团员青年中引起热烈反响。机施集团团委书记李春龙表示:“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总书记寄语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要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作为一名团干部,我要始终努力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始终与党同心、跟党奋斗,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用实干为祖国繁荣昌盛贡献青春之力,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吾辈青年应在新时代的赶考之路上不断奋勇前进,以青春之名在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机施集团第七届青年之星代表刘仁杰说:“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光荣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漫漫长征。我们生逢盛世,在新的时代、新的征程里,应有青年一代的使命和担当。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都需要我们锐意进取、学思并进。我们应当努力学习、扎实创新,深入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为祖国顺利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力量。相信无数个小我之力的汇聚,必将建设一个更加繁荣富强的祖国!我们青年要始终坚持听党话、跟党走,才能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宝山村回迁安置房建设项目是北京市和海淀区两级重点民生保障建设项目,承担着海淀区疏解、整治、促提升的重要任务,作为一名基层管理人员,我深知时间紧、任务重,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一定会在立足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全力配合相关部门完成建设任务。在基层工作中切实履行自己的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点亮满天繁星。”

责任编辑:张慕琪校对:崔静涵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