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药监局第三分局化妆品科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北京市药监局第三分局化妆品科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1666001484358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北京市药监局第三分局化妆品科全员收听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报告。今天(10月17日)上午,市药监局第三分局化妆品科召开科务会,大家结合本职工作、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报告进行了学习交流。

在学习“报告”的过程中,化妆品科全体人员倍感振奋、深受鼓舞的同时,更深知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化妆品科相关负责人谈到,作为公职人员,大家要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报告的精神实质,掌握核心要义,自觉做到内化于心、外践于行,将精神实质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负责人还说,随着《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化妆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等新规正式实施,将党和国家关于化妆品生产质量管理的方针政策用法律形式固定下来,更将人民群众对于产品质量的期盼和要求用法律形式体现出来,对化妆品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张慕琪校对:崔静涵最后修改:
0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