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在河北宣讲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在河北宣讲

新华社石家庄11月11日电(记者白明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10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陆昊作宣讲报告。河北省主、分会场近3万人参加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陆昊以“深刻认识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努力奋斗”为题,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重点围绕深刻认识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和把握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以及“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认识和把握我们党的理论创新、深刻认识和把握我们党的中心任务、深刻认识和把握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深刻认识和把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系统宣讲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当天下午,陆昊与河北省委党校学员座谈互动交流。11日上午,陆昊还来到河北大学,与师生交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会。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张慕琪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