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在外交部宣讲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在外交部宣讲

新华社北京11月11日电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11日在外交部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王毅作报告。外交部、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全国对外友协有关负责同志及党员干部代表等400人参加。

王毅围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对外工作的大政方针和总体部署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阐述。他强调,外交战线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加强党对对外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要进一步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外交思想,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持续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不断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新局面。

报告会后,王毅与基层党员代表交流,要求外交战线全体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张慕琪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